今年双11五菱宝骏KiWi草莓熊限定版等通过天猫小黑盒首发

  11月9日消息,除品牌传统线下首发渠道外,天猫小黑盒已经成为线上首选的新品发布阵地。据了解,今年双11,天猫小黑盒推出了TOP100年度新品榜,其中仅双11第一阶段,百款上榜的年度新品中就诞生了1款亿万新品,23款千万新品/新品系列,48款百万新品/新品系列,百万新品达成率高达72%。

  图源:天下网商官微,下同

  今年双11,众多品牌选择通过天猫小黑盒进行首发,除The North Face与KAWS联名系列外,巴黎世家X adidas Triple S联名、mm6 x Salomon联名、泡泡玛特MEGA SPACEMOLLY、Gucci线上首个家居系列新品、小米Note12 PRO、Vans X One Piece联名系列、五菱宝骏KiWi草莓熊限定版等也都将新品首秀放在天猫小黑盒。

  登陆今年天猫小黑盒的新品频道即可查看“双11首发新品”以及“TOP100年度新品”,另外会场还设置了NEW上新、新功能、新设计、新联名、新功效、新面料、新款式、新风格八大分区,从不同角度推荐品牌新品。

  作为全网新品营销的第一阵地,天猫小黑盒持续在流量曝光、精准定位、高效推广等各个方面给新品以加持。今年双11,小黑盒也发布多项新升级,给品牌带来更多新品营销上的确定性。

  首先,是首个数字化策展式新品首发阵地——HEYSPACE。在这个全新的场域中,消费者可以获得沉浸式的线上逛展新体验。此次HEYSPACE率先联合BURBERRY,VERTU,BLUE BOTTLE三大品牌开启这一数字空间,天猫小黑盒提供了数字化建模、体验、交易的全链路新品首发数字化能力。

  其次,天猫小黑盒对新品全链路内容进行全面升级。小黑盒方面表示,平台实现了消费者从逛新品,探新品,买新品,到秀新品的完整导购链路,其中涉及到新品资讯、新品开箱短视频、新品秀场、新品发布会等栏目,以及频道整体FEEDS模块的内容化升级。

  此外,天猫小黑盒还针对行业特点打造了XR直播秀。天猫小黑盒表示,超过1000商家可以同步一键升级场景直播间。此外,天猫小黑盒还结合双11服饰行业供给,为消费者带来“可穿、可学、可买”的XR大秀。

  与此同时,天猫小黑盒也在积极探索下一代新品的雏型,根据小黑盒的前瞻洞察:被广泛应用于数码科技领域的AI算力、3D打印等理念和技术,正不断外溢,影响到服饰、运动户外、家居等品类,出现了千人千面的AI服饰,3D打印鞋履等“未来新品”。天猫小黑盒正尝试用AI算力,开启有关未来的100种想象,以实验性新品,探索下一个未来的智能生活方式。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2-11-09/783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