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神州二手车组织直播近200场 逾千万人观看

  11月18日消息,据报道,双11期间,神州二手车组织全国60城、百家经销商,进行了近200场直播,直播观看人次逾千万。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汽车之家和懂车帝两个平台的DAU总计1000多万,而抖音、快手的DAU是90亿。神州租车二手车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李嘉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数据对比,对于二手车行业而言,直播电商领域里潜藏着巨大流量和商机,“这意味着,买二手车的人有一部分确实在汽车之家、懂车帝等平台上,但所有决定买二手车和有可能买二手车的人,都在抖音和快手上。”

1.jpg

  与此同时,内容消费趋势洞察平台巨量算数统计的数据显示,短视频平台和汽车专业平台已成为用户了解汽车直播及观看汽车直播的主要方式,其中汽车专业平台占比50%以上,而短视频平台占比超80%。

  李嘉指出,全国十几万家面向市场经营的车商,整体约有8万人开通了短视频平台账号,然而真正能够用好直播这个新渠道,持续吸引用户观看并达成成交的,只占1/10左右,大量的经销商在初期试水后归于沉寂。

  李嘉告诉记者,由于大部分二手车经销商缺乏直播电商经验,神州二手车通过名师讲堂,向合伙人经销商传授直播经验和要点等方式对这一群体进行直播帮扶、赋能。

2.jpg

  图源:神州租车官博

  值得一提的是,为迎接此次双11,神州租车推出的大促活动在飞猪APP端内火热上线,其“随心租”产品迅速售罄。随后,神州租车再次加码库存,推出“随心租PLUS”产品。

  此外,恰逢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神州租车推出两项活动,分别以“为球队助威赢租车券”和“猜对前三甲,免费开满180天”为主题。

  “为球队助威赢租车券”活动时间为2022年11月4日-2022年12月18日。活动期间,用户每天每次可以为一个球队助威,助威后该球队“V力值”+1,每一个自然周给“V力值”最高的三只球队助威的用户可获得一张100元租车券。

  图源:神州租车官博

  “猜对前三甲,免费开满180天”活动时间为2022年11月4日-2022年12月3日。在此期间,猜对前三甲,并且前100名已购买、核销999元任意开10天的“世界杯随心租套餐”的用户,可以免费获得神州租车经济车型180天的使用权,车型覆盖经济型车和宝沃BX5等。

  作为租车行业的头部企业,神州租车目前在全国300+城市设有3500+服务网点,其中1100+为24小时服务网点,可为用户提供自助取还、免押金的租车服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2-11-18/802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