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与小鹏汽车、小灵狗出行合作 首批车辆已在5城上线运营

  1月10日消息,小鹏汽车与小灵狗出行、神州租车正式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并在宁波完成首批小鹏P7的交付仪式,本次三方合作开创了汽车租赁企业与新能源厂商及运营服务商合作的先河。

  这也是继2021年神州租车与小鹏汽车达成合作联合运营小鹏G3后,再一次在新能源领域合作模式的创新。

1.jpg

  据了解,战略合作关系达成后,小灵狗出行将分批采购小鹏汽车热门P7车型,并交付神州租车运营,三方整体合作规模近千台,首批车辆投放在广州、杭州、成都、武汉、南京、长沙等旅游城市。截止目前,杭州、成都、武汉、长沙、南京五城市已完成交付并在神州平台上线运营,而广州将在春节前完成上线运营。

  此次三方战略合作,也是神州租车新能源汽车运营模式的创新及尝试。神州租车副总裁曾䶮冬表示,神州租车与小鹏汽车、小灵狗的三方合作,实现与新能源合作伙伴的交互赋能,不仅使得消费者能够通过神州租车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体验全新的新能源汽车,也为小鹏汽车延展了新能源汽车的使用场景,触达了更广泛的消费人群;与小灵狗出行的连接,也形成了上下游产业链的专业化分工,搭建起新能源出行生态圈的雏形。

2.jpg

  (图源 神州租车APP截图)

  公开信息显示,小灵狗出行是国内首批布局新能源汽车全生命周期的运营服务企业,在新能源汽车销售租赁、二手车再利用、车辆回收拆解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小灵狗出行董事长兼CEO胡钢表示,神州租车作为国内头部汽车租赁平台,拥有海量客户资源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系中国汽车租赁企业融入新能源产业链及价值链的有益举措,或将成为汽车租赁行业与新能源产业深度融合的标杆。

  小鹏汽车副总裁王桐也表示,期待未来与神州租车、小灵狗出行进一步加大合作规模,产生更多维度的深度合作,围绕汽车出行生态,在电动车智能化体验、深度试驾、售后服务、充电等方面探讨更多的创新合作模式。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3-01-10/906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