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关联公司入股上海千顾汽车科技公司

  2月14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上海千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股东湖州景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出,新增小米旗下瀚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比亚迪创办人之一夏佐全持股的广州市正轩前瞻睿远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苏州清石恒鼎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股东;同时该公司注册资本由约1239万人民币增至约1388万人民币,增幅约12%。

  (天眼查显示上海千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信息显示,上海千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陈晶杰,经营范围包括工业设计服务;仪器仪表销售;电子产品销售;橡胶制品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等。

  信息还显示,瀚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法定代表人为林世伟,注册资本100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创业投资(限投资未上市企业);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

  据天眼查不完全统计,成立至今,瀚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已对外投资52家公司,分布于广东、浙江、北京、上海、江苏等地,包括利宏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南京瀚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辽新材(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

(天眼查显示上海华申瑞利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值得关注的是,小米近段时间投资了多家公司。此前,上海华申瑞利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100万人民币增至120万人民币,增幅20%。同时,该公司股东新增小米关联企业瀚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天津海河顺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小米投资者日上,小米CEO雷军等高管分享了小米的业务进展。雷军表示,在今年关注的大事中,手机是主业,将继续关注高端手机。汽车是从零到一的新项目,将持续强化组织建设和流程管理,继续关注研发、质量和供应链。现场,雷军还提到了小米造车的未来目标:争取15-20年内进入世界前五。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3-02-14/949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