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二手车宣布全面开放SaaS基础功能

  3月2日消息,汽车之家二手车近日宣布全面开放SaaS基础功能,降低服务门槛。新进入车商可通过手机号验证码一键快速注册,免去此前先进行商家资质认证审核才能使用产品的限制,并且支持免认证登录,直接使用SaaS平台基础功能,确保更多二手车商可以享受到SaaS产品带来的更多收益。

  具体而言,车商通过微信搜索“车智赢+”公众号,下载车智赢+App,使用手机号验证码即可一键快速注册开通SaaS账号,直接登录系统使用SaaS基础进销存管理工具。包括同行批发车源线索、车辆评估管理、采购审批、库存和整备管理等。库存车辆可以上架到微店展示,支持车源一键分享微信好友或发布到朋友圈,助力商户进行私域客户营销推广,使用客户管理工具跟进和管理客户,并通过销售订单模块实现交易流程线上化。这些基础工具都是免费向车商开放,以帮助实现二手车经营的信息化和系统化。

  截自“车智赢+”微信公众号

  借助汽车之家平台的营销资源,汽车之家二手车SaaS服务做到无缝结合,库存车源可一键同步至平台,获取买车用户流量和购车线索。搭配平台智能推广商业产品,还可加速获客能力,基于大数据基础的先进AI数科产品,帮助车商提升邀约到店及客户成交的转化率。

  此外,依托平安集团的金融资源,汽车之家二手车SaaS产品已支持车商在线提交平安银行消费贷申请。后续还将联合平安银行推出灵活多样的车商贷金融产品,满足车商的融资贷款和资金周转需求。

  图源:汽车之家号外微信公众号

  据悉,在二手车领域,汽车之间通过整合之家、天天拍车及平安集团,推进二手车一站式全链路的交易服务平台建设,提供线上+线下卖车服务闭环,以及真实车源+车史档案+车况保障为基础的诚信车服务。2022年,通过汽车之家的信息撮合及拍卖服务,影响了全国二手乘用车交易量约21.5%,同比提升近5个百分点。

  值得关注的是,汽车之家近日公布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显示,汽车之家2022年净收入为人民币6,940.8百万元。分业务来看,媒体服务收入为人民币1,963.3百万元,线索服务收入为人民币3,056.9百万元,在线营销及其他收入为人民币1,920.6百万元。

  截自汽车之家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务业绩及年度股息公告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3-03-02/984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