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养车工场店数量超5000家 注册用户数近亿

  7月5日消息,途虎养车官微宣布,全国途虎养车工场店数量超5000家,注册用户数近100,000,000人,途虎养车技师超40,000名。途虎养车累计完成轮胎安装超66,000,000条,累计完成换油服务近20,500,000次,累计销售蓄电池超4,000,000块。自第一张车贴上线以来已累计贴出超11,050,000张。

图源:途虎养车工场店公众号

  2016年,第一家途虎养车工场店在上海成立。目前,途虎养车工场店覆盖302个城市,东至山东荣成,西起新疆喀什,北达齐齐哈尔,南抵海南三亚。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于6月15日发布《2022年生活服务业连锁企业TOP100》,来自酒店住宿、宠物服务和家政服务等18个业态的生活服务业连锁企业登榜。途虎养车以115.47亿元,4653家门店位居汽车养护维修业态榜首。据悉,途虎养车已多次入选年度特许连锁百强榜并排名行业第一。

  值途虎养车工场店数量超5000家,途虎养车在全国上线超级会员。途虎养车超级会员是虎友的专属认证,5000店庆期间售价99元(原价199元),洗车5折不限次,保养8折起,商品折上折,全年最高省1072元。

图源:途虎养车工场店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途虎养车美容业务近日迎来全面升级。据悉,途虎养车一直深耕于窗膜、隐形车衣、改色膜为代表的汽车美容领域,业务已覆盖全国超300座城市。从2015年开展窗膜业务以来,途虎养车经过多年发展,窗膜业务的线上渗透率已超10%。

  此次全面升级美容业务,途虎立足两方面进行落地。首先,优先发展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等一线城市,选择优质商圈新建独立途虎纯洗美容中心门店,与工场店形成店群,项目包括精洗、美容套盒、抛光打蜡、拉花、窗膜、车衣改色、轻改装等。同时,在全国途虎养车工场店扩大汽车美容区域,增设独立贴膜、车衣、改色工位,满足用户对汽车养护和美容的需求。

图源:途虎养车工场店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3-07-05/1231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