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车车今年首家直营门店落地济南

  3月8日消息,淘车车宣布其济南第二家、省内第十家直营门店——济南济西店正式开业,这不仅标志着淘车车新一年持续深耕全国化布局的决心,更有望令淘车车发挥多店联动优势,进一步扩大品牌在齐鲁市场的辐射面和影响力,将便捷、高效的“放心二手车”服务送至更多消费者身边。

  由腾讯、京东等共同注资成立的淘车车,近年来不断加速线下布局,目前已在全国开设了70余家直营门店。其中,山东作为北方经济大省更是淘车车重点关注的战略市场之一,淘车车早前已在淄博、青岛、济南、临沂、菏泽、潍坊、威海、济宁、烟台九城开设直营门店。

淘车车济南济西店 图源:淘车车TaoCheChe公众号

  据悉,本次开业的济西店位于济南市市中区北海仓库东南50米,室内室外总面积近2400平米,可展示汽车110余辆。不仅如此,门店依托区域联动形成的车源采购及供应的规模化优势,能够实现省内“车源直调”,更好地满足二手车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诉求;此外,淘车车“线上平台”+“线下零售”模式下的“全国购”服务则进一步为车源加码,可真正实现消费者“线上选车、线下提车、送车上门”的便捷购车体验。

  为了确保消费者能够买得放心、用得放心,淘车车通过售前及售后全方位保障,坚守“放心二手车”品质。据淘车车门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淘车车通过自研二手车TCN合作运营体系,并结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已经实现非标二手车交易标准化、规范化,可向消费者提供售前至高335项严格检测、售后1年或3万公里无忧质保的“放心二手车”。

淘车车济南济西店内景图源:淘车车TaoCheChe公众号

  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底,济南市私家车保有量已达380多万辆。此前,淘车车已在槐荫区开设一家直营门店,随着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济南二店——济西店正式进驻。至此,其在山东的直营门店数量已突破十家。

  “借助‘十店联动’的规模化优势,淘车车已在山东省内构建起‘车源全覆盖,调拨速度快’的联动机制”。据门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门店间的资源共享,不仅能够提高车辆流通效率及品牌竞争力,更重要的是,能够更好地服务于不同区域的客户,激发当地二手车消费势能,形成良性循环。济南济西店店长马福宝表示,“新店在筹备开业期间,已有不少新老客户到店看车、选车,短短几天时间就完成了多台车辆交付”。“单省十店并非终点,淘车车的核心目标是让更多消费者能开上‘放心二手车’”。

  淘车车方面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高潜二手车市场,将成功的规模化运营经验推广到全国各地,以满足更多二手车消费者的购车诉求,并通过自身所倡导的“放心二手车”服务,推动地方二手车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4-03-08/1624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