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携手小红书举办第七届雅迪717全球骑行节

  7月11日消息,雅迪近日正式官宣,将于7月15日携手小红书在扬州市湖滨公园举办第七届雅迪717全球骑行节。

  据介绍,作为全球两轮电动车行业的顶级IP,717骑行节已经成功举办6届。本次以“骑上雅迪 为快乐续航”为主题,雅迪与小红书平台进行跨界合作。

  据了解,今年雅迪717全球骑行节从中国到全球,并发起全球骑行计划,与全球超7000万用户快乐开骑。雅迪首先发布了“全球骑行计划”,从蒙古国站,经海外站、扬州站、海南站,到内蒙古站,从“中国主场”升级到“世界主场”,让雅迪717骑行节升维为全球骑行节。其次,雅迪与小红书进行联动。

  (图源雅迪电动车官方微博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7月7日举办的“2023中国汽车论坛”上,小红书联合德勤发布白皮书《2023汽车行业营销新增量探索》(下文简称白皮书),小红书商业耐消行业群总经理昂扬分享了小红书在汽车行业的营销思考与实践。通过深度分析当前汽车行业的营销困境和增量机会,提出车企直面用户“三步法”,并呼吁车企与平台共建更深层次、更长周期的用户关系,共同探索互信互联模式下巨大的商业潜力与营销新增量。

  在渠道选择中,车企要遵循三大要素:距离更近、影响更深以及传播更广,即选择用户心理距离更近,影响完整用车周期,且利于传播口碑的渠道,最大化营销效果。以传播为例,根据德勤的调研,与男性偏好汽车垂类平台不同,有43%的女性用户偏向于在生活方式社区分享用车体验,这也意味着在生活方式社区,不仅聚集着乐于分享用车体验的优质车主/粉丝,也吸引了前来收集口碑的潜在用户,成为车企传播良好口碑的最佳渠道。

  (图源小红书商业动态公众号)

  另外,白皮书指出,在触达方式上,车企也要顺应用户行为习惯,采用平台内评论、私信等用户熟悉的形式自然互动,增强用户品牌好感度,提升用户购买意愿。精准转化这一步骤中,车企需要充分利用平台内用户数据与交互功能,根据浏览、搜索、收藏等行为精准识别高购车意向人群。再利用平台多元功能,激励用户到店,比如提供购车优惠、礼物等等,尽可能地留住用户并促成转化。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3-07-11/1245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