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与缅甸家具公司Sweety Home达成深度合作

  8月15日消息,尚品宅配集团与缅甸最大家具公司Sweety Home近日成功签约达成深度合作,将携手开拓缅甸定制家居新市场。

  据了解,Sweety Home是缅甸最大的家具公司。Sweety Home在缅甸首都仰光新建一座12层购物中心,并将其中一层规划为与尚品宅配集团合作的定制家居项目展厅。现该展厅已进入设计规划阶段,预计9月开业。

  日前,Sweety Home率团队来访尚品宅配总部,开展了为期6天的商务会议和设计、生产培训。

  在尚品宅配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基地,Sweety Home团队参观和学习了尚品宅配全屋定制家具生产流程,全面了解尚品宅配数智化生产能力和强大的系统研发能力。在尚品宅配东宝展厅和高德展厅,Sweety Home团队参观尚品宅配今年推出的多款新品系列。

(图源:尚品宅配官方公众号,下同)

  双方针对新展厅设计、产品选样、生产工艺以及原材料等问题和难点,展开了多方面的讨论和研究。Sweety Home团队选定了近10款新品系列,将在尚品宅配集团的技术输出辅助下,实现在当地设计、销售、生产全屋定制家具。Sweety Home团队的设计师,还接受了从量尺、设计到下单的全流程培训。

  据了解,尚品宅配响应“一带一路”倡议,选择结合自身能力优势,将全屋家具定制产业模式,包括VI/SI、设计与销售、产品研发、生产线改造、送货安装全流程的商业模式,整体对海外输出。

  同时,尚品宅配利用自身较强的供应链管理能力,将供应链体系延伸到海外,向海外合作客户输出定制家具生产所需原材料、设备,并为海外客户提供泛家居各类配套供应。目前该技术已成功输出到泰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菲律宾、美国、津巴布韦等国家。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尚品宅配与泰国知名家居企业Index Living Mall(以下简称“Index集团”)合作首个海外产业模式输出项目。尚品宅配通过搭建技术输出团队,以提供服务的形式,把尚品宅配的“互联网+家具制造”的商业模型复制到泰国曼谷。

  在大数据的支撑下,Index集团在泰国当地用尚品宅配的设计软件为当地客户提供服务,设计方案传回尚品宅配,由尚品宅配总部进行数据处理后生成生产计划、生产指令的二维码,再发回泰国当地工厂加工,并由Index集团为客户提供后续安装及售后服务工作。

  目前,其定制家具品牌Younique在泰国已拥有展厅近30个,遍布泰国的主要城市,成为Index集团旗下重点发展项目。2019年,合作方泰国Index集团成功在泰国证券交易所上市。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3-08-15/1324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