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飞猪官方直播间迎来万豪等8大旅游品牌高管

  10月27日消息,飞猪方面宣布,今年飞猪双11期间,万豪、希尔顿、雅高、皇家加勒比游轮等八大旅游品牌商家高管将陆续做客飞猪官方直播间“飞猪逛吃团”,集中展示品牌联合飞猪挖掘和打造的活动商品,发放用户福利,并详细解读旅游商品的体验特色。

  图源:飞猪官方

  今年飞猪双11已于10月24日20点正式启动,开售13分钟,平台活动商品成交额突破10亿元,大幅超越2022年开售首日全天;开售4个小时,酒店商家活动商品成交额以同比约100%的速度增长,景区、旅行社、邮轮等商家创下的成交额,已大幅超越疫情前双11的单日峰值。

  截至10月24日23点59分,参与飞猪双11活动的商家生意火爆。其中,5个新商家在时隔3年后,闯入飞猪双11首日成交额前10名;万达、开元、建发、兆和、金茂等民族品牌商家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

  据了解,今年双11,飞猪的旅游商品丰富度创下历年双11之最,报名参与活动的旅游商品同比去年双11全程增长近1倍。飞猪历年爆款商品将以年内低价上线,出境游目的地尖货全面回归;飞猪还将在今年双11增设专题会场,发售指定出行或入住日期的旅游商品,并聚焦热门目的地开展“超低价闪促”。

  图源:飞猪官方

  同时,飞猪会员权益也在双11期间加码。消费者在双11购买万豪、雅高、悦榕、万达、凯悦、华天等集团酒店日历商品或指定套餐,还可在原有权益基础上获得更多飞猪成长会员体系积分或品牌酒店积分、免费兑换入住等会员礼遇,购买希尔顿、森泊等品牌指定套餐可直升酒店金卡会员。

  优惠方面,本届双11折扣力度更大、提供权益更多。以部分套餐商品为例,消费者如果购买经济连锁酒店全国通兑套餐,实际核销入住时,最低每晚价格不到100元;万豪酒店全国通兑套餐入住1晚价格可以优惠至300元以内;香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套餐优惠力度近5折。机票次卡类商品也全面回归,其中,长龙航空的“随心飞”价格为3366元,使用有效期长达1年。

  图截自飞猪APP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3-10-27/1423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