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携手百大品牌发起“我给乡村送年货”行动

  1月31日消息,京东近日发起了“我给乡村送年货”活动,携手百大品牌,邀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把承载着祝福的年货,送往更多、更远的地方。而为长辈送出爱心年礼,是京东健康众多“为老服务”举措中的一部分。

  此前,00后女生小乐在“我给乡村送年货”活动中留言。收到留言后,京东健康迅速协调十余个爱心品牌,在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的支持下,向北京市门头沟区爱暮家老年养护中心的百余位老人们捐赠了雾化机、制氧机、呼吸机、血压计、血氧仪、暖贴、“京东家医”智能音箱等健康物资以及老年手机,共计超过1000件。

00后女生小乐在“我给乡村送年货”活动中留言 图源:京东黑板报公众号

  另外,京东健康上线了健康养老频道,用户只需打开京东App,搜索“健康养老”关键词,就能直达频道。频道内设有专业导购指南,包括监测治疗、起居护理、助行助浴、中医理疗等八大健康养老消费需求,均可以一站式满足;更有护理床上门安装/换新、365天只换不修、助听器上门验配等专属个性化服务,解决长辈在商品使用过程中的痛点。

  此外,京东家医推出的“老人全年照护”服务,提供全年跟踪的管家式健康管理,子女也可以在养老频道内在线切换父母的健康档案,实时关注父母的健康状况。京东健康养老频道还支持一键呼叫养老专属客服功能,由专属客服团队7*24小时贴心服务,持有药师资格证的专业客服人员,还可以为长辈提供更专业的健康指导建议,让长辈用户的购物体验更便捷。

图源:京东健康官网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健康还联合数字货运平台运满满以及善存钙尔奇,共同发起“满满新春送健康”活动,为浙江金华等地的司机送上了数百份精心准备的新春健康大礼包。由于长时间驾驶车辆,司机师傅常常会受到腰膝关节疼痛等问题的困扰,此次送出的健康大礼包中,就包含了软骨素等有益关节健康的保健品。

  不仅是货车司机,京东健康同样关注外送骑手的健康。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京东健康全面发力即时零售场景。目前,京东健康旗下京东买药小时达已经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合作连锁药店品牌超1200家、合作药房门店超10万家,平均28分为用户送药上门,这其中离不开众多合作骑手的努力。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4-01-31/1566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