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本地生活事业群开启大规模社会招聘

  10月13日消息,快手本地生活事业群近日开启大规模社会招聘。根据快手招聘官网显示,“本地生活”的社会招聘分布在北京、杭州、成都、广州四大城市,涵盖技术、产品、平台治理、大区拓运、SKA拓运等七大业务方向,超过50个工作岗位。

  据了解,本次社会招聘的“大区拓运方向”岗位同时在北京、杭州、成都、广州展开,分别对应快手本地生活北区、东区、西南区、南区的“四大战区”,招聘包括渠道运营经理、达人运营专家、区域策略运营、活动运营专家、CKA商家运营五个关键岗位。

  具体来看,“渠道运营经理”岗负责区域市场拓展、服务商招商、服务商运营与赋能、协助服务商进行辖区内重点客户进行攻坚等;对区域市场拓展的过程指标和结果指标等业绩指标负责。

  “达人运营专家”岗主要承担所属城市内的达人运营工作,通过构建城市达人网络实现对供给的内容覆盖,并最终驱动城市交易规模的提升。

  “区域策略运营”岗需要结合区域城市特性、市场特性、竞争发展阶段等综合因素制定城市经营策略,负责快手本地生活业务的区域运营策略输出与落地,为区域交易规模负责。

  “活动运营专家”岗负责本地生活业务的活动运营,对活动的商品交易总额或阶段性目标负责,统筹各团队完成活动目标。

  “CKA商家运营”岗负责在快手目标的城市和省份拓展本地生活行业的标杆商家,灵活运用站内外资源,以线上线下联合的方式制定贴合商家特性和市场热点的营销活动策略,推进活动高效落地。

  今年9月中旬,快手宣布成立商业生态委员会,CEO程一笑担任主席,并兼任电商事业部负责人。同时,快手成立本地生活事业部,本地生活相关业务与主站、商业化、电商、国际化等业务平行。电商事业部负责人笑古转任本地生活事业部负责人。

  而早在今年8月26日,快手本地生活就已经发起了优质服务商招募活动,第一批招募区域包括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和山东。

  据官方招募公告显示,快手本地生活涵盖餐饮、酒旅、医疗、医美、交易等多个行业,对本地生活服务商的基本要求包括:有本地生活商家/达人资源、本地生活行业服务商经验、一年以上直播电商运营经验和专业的直播电商团队。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edu/2022-10-13/731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