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将以介绍方式于港交所主板完成双重主要上市

  12月16日消息,BOSS直聘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申请A类普通股以介绍方式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完成双重主要上市。

  BOSS直聘A类普通股预期将于2022年12月22日(星期四)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买卖,股份将以每手100股买卖。同时,公司将在纳斯达克交易所继续保持主要上市地位并交易。在纳斯达克流通的美国存托股与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流通的A类普通股可以相互转换。

  公告显示,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及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为此次BOSS直聘香港联交所上市的联席保荐人。BOSS直聘已委任高盛(亚洲)证券有限公司为指定交易商,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为替任指定交易商,以诚信及公平原则进行桥接及其他交易安排,以期从2022年12月22日(北京/香港时间)开始,在30个日历日内增加流动性以满足香港股票的需求并维持市场秩序。

  据BOSS直聘最新财报,BOSS直聘第三季度营收11.786亿元,同比下降2.7%;平均每月活跃用户为3240万,比2021年同季度的2880万增长12.5%。

  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12个月,BOSS直聘付费企业客户总数为370万,比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12个月的400万减少7.5%;净收入为2.117亿元,比2021年同季度的2.862亿元减少26%;调整后的净收入为3.766亿元,同比下降2.2%;第三季度来自其他服务的收入,主要包括向求职者提供的付费增值服务为1410万元,比2021年同期的1460万元减少3.4%。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29日,BOSS直聘官方微博发文称,近一年来,该公司认真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审查,严肃对待审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经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同意,即日起恢复“BOSS直聘”的新用户注册。后续,BOSS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平台设施安全和大数据安全,维护国家安全。

  自恢复新用户注册之日到2022年8月15日,BOSS直聘已录得超过1千万名新用户,2022年7月的月活跃用户及平均日活跃用户创下历史新高,7月的月活跃用户较6月增长16%。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edu/2022-12-16/863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