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招聘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将于明日举办

  12月22日消息,智联招聘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将于明日举办。

  现场,智联招聘将正式发布《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报告》,颁出“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以及“最受女性关注雇主”“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最具社会责任雇主”等雇主单项奖。同时,现场还将揭晓最佳高校系列奖项,奖励以有效措施推动毕业生就业的高校;在促就业、引才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的城市也将分别领取城市奖项荣誉。

  智联招聘此前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2雇佣关系趋势报告——数字时代的多元雇佣关系》显示,以00后为代表的职场年轻人有着更多个性化表达,9.8%的00后愿意从事自由职业,明显高于其他年龄段群体。同时,他们期望尊重包容的企业文化和数字化、弹性化的办公机制,弹性工作职位占职位招聘数的比重在15%-20%之间。此外,70.3%的00后表示会坚决反抗劳动权益受侵害。

  随着雇员在雇佣关系中的话语权不断提高,求职心态、工作形态更加多元。在今年的最佳雇主评选中,组委会将员工评价作为最重要的标准,从雇主文化、雇主形象、薪酬福利、成长发展、组织管理、工作环境六大维度,面向员工调研企业内部。

(图源 智联招聘官微,下同)

  调研数据显示,与未获奖企业相比,获奖企业的员工体验普遍更好,雇主文化维度的最大差值在“尊重感”方面,获奖企业高出16.4%;薪酬福利维度,100%获奖企业均会为员工提供奖金、补充医疗保险、节假日物资发放、产假等福利,未获奖企业则参差不齐,仅有50%的未获奖企业为员工提供补充医疗保险;成长发展维度差距最大的在于员工“获得感”,获奖企业高出18.3%。

  据介绍,今年是智联招聘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连续举办的第18年。活动将通过智联招聘APP、视频号、B站号及多家合作媒体等同步直播,关注智联招聘微信视频号还有机会在互动中赢取求职福袋。数据显示,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收到93426家企业报名,首次突破9万家,相比2021年增加12个百分点。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edu/2022-12-22/877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