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携手新华英才推出“暖冬求职季”专场招聘

  1月6日消息,为助力毕业生尽快尽早就业,支付宝近日携手新华英才及相关招聘平台推出“暖冬求职季”专场招聘,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便捷的求职通道。

  活动期间,求职者登录支付宝首页搜索“百万岗位”或进入新华英才支付宝小程序,均可进入“暖冬求职季”专场查看新华英才校招实习岗位,使用芝麻工作证还可以一键授权完善简历,助力收获心仪offer。

(图源 英才校园招聘公众号,下同)

  本次活动中,新华英才为求职者准备了七大校招、实习岗位专场,为广大毕业生推荐覆盖银行金融、政府国企、IT互联网、制造、快消、餐饮、物流等领域的热门招聘岗位,满足各专业同学的求职需求。企业资质及岗位信息经过新华英才和支付宝严格审核,信安系统+人工双重验证,岗位实勘,三重资质把关,实时舆情监控,保障岗位真实可靠。

  据悉,新华英才是由新华网与58同城、中华英才网共同打造的就业服务平台。该平台以科技推动服务创新,一方面为广大招聘企业提供专业的招聘流程管理系统(ATS),通过在线测评、在线笔试、视频面试等人才甄选工具和系统,帮助企业更便捷地找到合适的求职者;另一方面通过在线双选会、网络直播、AI面试等技术手段,充分促进供需双方互动,加速人岗链接。

  值得一提的是,支付宝开放平台近日发布消息称,支付宝APP首页消息盒子完成升级,小程序商家可通过支付宝首页的消息提醒,向用户推送支付消息和服务消息,还可自定义配置优惠权益等。作为商家在支付宝生态内最重要的运营工具之一,消息盒子的升级将更有利于商家私域运营提效。

  就升级前后的变化来看,升级后,支付宝消息盒子从原来的一栏排列,升级为支付消息与服务消息分两栏呈现,优先展示服务消息,支付消息则不再折叠。同时,支付消息的发布主体可由“支付消息”变更为商户,点击可直接进入商家小程序,相当于商家又多了一个从公域导入私域的入口。

(图源 支付宝开放平台)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edu/2023-01-06/902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