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勾招聘启动“企业优享招聘加速计划”

  3月3日消息,拉勾招聘日前宣布启动“企业优享招聘加速计划”,围绕为企业直接减免招聘费用、赋能提升招聘效率等方面,开放6大免费权益。

  据介绍,一部分免费权益可在拉勾招聘App上直接实现。已在拉勾招聘注册的企业,可0费用直接发布10个招聘信息,且职位发布不限类别。根据企业招聘需求,平台还每天免费推荐10位优质人才。针对此项扶持政策,拉勾预计补贴投入超过3亿元。

  除了免费发布职位和人才推荐,企业HR也可以免费与感兴趣的候选人沟通交流,主动预约面试。据了解,越活跃的HR获得的曝光流量越多,猎寻优秀人才的几率越大,免费职位通常当天即可达成6-8个候选人的面试邀约。

  另一部分免费权益,则用于增强雇主影响力。拉勾招聘将邀请行业资深专家和明星主播做客直播间,免费为企业批量带岗招聘。

  此外,拉勾招聘亦免费开放行业数据资源,为企业及HR提供行业薪酬一手信息和最及时的招聘决策参考。拉勾招聘旗下数据研究院将定期发布就业报告,分析最新就业景气度和招聘趋势,并提供详尽的职位薪酬速查功能,方便企业随时掌握职位定薪等同行对比信息。

  天眼查App显示,拉勾网成立于2013年,是基于人才精准匹配的互联网人才垂直招聘服务平台,在招聘服务上,拉勾通过全职的招聘服务和兼职的外包服务,连接起B端和C端;同时通过搭建底层HR SaaS应用拉勾云人事,拉勾将业务延伸到企业内部,提供全面深入的服务。据悉,拉勾招聘目前积累了130余万企业招聘数据,拥有逾3600万数字化科技领域重点人才以及众多专业HR资源。

  此外,天眼查显示,拉勾网所属公司北京拉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法定代表人为许单单。但2月24日,许单单通过社交媒体表示,自己已经离开拉勾,公司已由大股东前程无忧接管继续运营。

截自天眼查App

截自微博App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edu/2023-03-03/986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