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招聘与百度地图携手实现公司位置与招聘信息关联

  3月7日消息,基于用户对公司位置信息和找工作需求的强关联基础,智联招聘和百度地图通过携手实现场景链接,让用户搜索公司地址时能直接看到在招岗位信息,查询公司招聘情况时又能看到企业地址和出行路线,打通招聘行业的场景生态,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加全面精细的一体化服务,实现招聘工作降本增效。

  图源:百度地图

  这一合作来自于智联招聘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很多企业都遇到过这样的招聘场景:辛辛苦苦招人好几天,终于遇到心仪的求职者,约面试时对方却“突然”发现通勤时间过长、通勤方式过于复杂,只能遗憾拒绝邀约。求职者白费口舌,企业耽误招聘时间,拉低“双向奔赴”的效率。为此,企业招聘需要在第一时间排除求职者通勤不便等隐患,增强HR和求职者沟通的确定性和有效性,提升招聘效率。

  智联招聘和百度地图此次联手,为招聘企业提供了一个打开出行场景的流量端口,帮助企业提升职位曝光率,企业得以在一个更大范围的“人才储备池”中招揽人才,打造真正的人才竞争优势,让人才自己“送上门”;求职者也能一站式走通岗位查询、预约面试、路线规划的应聘流程,快速、精准地实现人岗匹配,进一步提升求职效率。

  通过这一合作,智联招聘进一步打通就业市场的场景生态,以开放友好、互联互通的平台理念赋能B、C端用户,实现用户体验的优化升级,迎接全场景时代高效协同、智慧互联的人力资源行业新未来。

  智联招聘启动“我在家乡挺好的”招聘活动 图源:智联招聘官方

  值得一提的是,智联招聘近日启动“我在家乡挺好的”城市专场直播招聘系列活动,并在人民日报客户端《问道》栏目、以及智联招聘APP等官方平台进行直播。本次活动延续直播带岗的形式,将年轻人喜欢的传播形式与求职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直播优势,帮助求职者实现“探城+探企+投递”一步到位。

  智联招聘自2022年首次举办“我在家乡挺好的”城市专场直播招聘以来,已经陆续在14省25个城市开展该活动。2024“我在家乡挺好的”城市专场直播招聘活动开启后,在未来第一个月里,将有更多城市接力开启城市专场直播招聘,助力有意归乡、跨城求职的职场人关注直播间,锁定家乡好工作。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edu/2024-03-07/1621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