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好房入驻龙岩

  5月22日消息,天猫好房龙岩站近日正式上线,天猫好房二手房业务扩展至第100座城市。龙岩市绿色鑫家园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与天猫好房正式签约,未来双方将携手共进,通力共赢,共同推动龙岩市房地产市场发展,为本地的购房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截自天猫好房二手房租房公众号

  对于本次天猫好房龙岩站的正式上线,龙岩市绿色鑫家园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表示:未来将于天猫好房一同共建开放、自主、协作、共享、共成长的行业新生态,用数字化思维不断迭代平台建设,助力各类房产交易合作伙伴在平台上开好店、做好生意。

  据悉,目前天猫好房二手房正在加快加深全国布局,提出“百城万店”的战略规划,未来将持续推进其余城市的合作进驻。天猫好房针对二手房经纪商户的八大专属赋能体系,也将继续利用天猫好房平台优势聚合淘宝客户,通过多渠道矩阵全域投放及全年热点活动嫁接,助力商户全链路的开店、发房服务功能高效管理房客;以活动及直播等形式搭建商户成长体系,加速赋能房产经纪行业生长。

截自天猫App

  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好房联合乐居于4月17日至5月7日举办2023(第四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在为期21天的展期中,线上房交会累计服务逾220万购房、租房用户,并为参展开发商、经纪公司、租房机构商户创造超过36万次商机,高达861万人次围观天猫好房直播间关注热点购房资讯。

  本次线上房展会服务新房、二手房、租房三大领域。其中,二手房会场累计上线130万套房源,覆盖全国80个城市,有3500多家经纪商户参与。其中,在二手房会场的“新房推荐官”中,覆盖58城,创建新房楼盘6.5万,绑定户型1.4万,核访点击率超60%。

图源:天猫好房二手房租房公众号

  活动期间,二手房频道全国流量同比增长114%,创造商机同比增长106%。其中,活动门店流量比未参与门店高1796%,活动门店商机比未参与门店高1352%。

  数据显示,日均流量增长最快的城市,分别是成都、黄石、广州、宁波、西安。日均商机增长最快城市分别为深圳、绍兴、广州、天津、昆明。

  天猫好房 天猫好房入驻龙岩 天猫好房扩城链接。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ouse/2023-05-22/1127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