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客N⁺”郑州第6期社区便民服务市集举办

  7月5日消息,神奇安家节之“安居客N⁺”社区便民市集郑州站,7月1日走进郑州市航海西路街道前进南路“社区邻居节”。活动聚集房产服务、公益民生捐助、生活市集等多形式内容于一体,送来贴心服务的“邻里盛宴”。

图源:58同城黑板报,下同

  很多居民围聚在“安居客N⁺”旗下经纪门店经纪人的身边,详细咨询着房产相关的问题,在他们细致、专业的解答下,很多居民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纷纷表示一定会到“安居客N⁺”旗下经纪门店进行更为深入的沟通。

  据悉,本次活动,“安居客N⁺”郑州汇集旗下经纪机构门店,现场优秀经纪人以面对面交流、一对一服务,进行房产知识科普,对居民相关疑问进行详细和耐心解答,并将优质楼盘项目带到市民身边,了解高质量的新时代居住理念,帮助周边社区居民提高对自身房产、居住、交易等方面的知识和理解,以此增进门店经纪人与社区居民间的友好联结,打造美好社区生活,有效打通经纪门店的社区便民房产服务。

  在活动现场,“安居客N⁺”机构门店以及社区居民向社区捐赠便民物资,帮扶困难群众,服务社区居民的“大小事”。“安居客N⁺”携手旗下经纪机构通过活动走进社区、走进居民身边,提供房产咨询和多元便民服务,不仅拉近了企业与广大居民之间的距离,更为提高广大居民幸福感、获得感,践行了企业责任、服务美好社会的举动举措。

  2023神奇安家节项目启动以来,郑州“安居客N⁺”联动旗下经纪机构充分挖掘社区资源,开展一系列独具特色的社区文化活动,丰富和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实际生活需求,以形式多样的活动贴近民生,通过多元化、多层次的面向居民全方位开展便民惠民服务,做居民的房产好帮手,社区的生活好邻居。

  5月13日,“安居客N⁺”郑州神奇安家节首届社区便民服务市集正式开启,第一站走进帝湖花园西王府社区。

  5月20日,“安居客N⁺”郑州神奇安家节第2期社区便民服务市集,走进领创天誉华庭社区。

  6月4日,“安居客N⁺”郑州神奇安家节第3期社区便民服务市集,走进威尼斯水城三期社区。

  6月10日,“安居客N⁺”郑州第4期社区便民服务市集,走进远大理想城社区。

  6月18日,“安居客N⁺”郑州第5期社区便民服务市集,走进国瑞静香园社区。

  2023神奇安家节,覆盖全国西安、太原、青岛、武汉、长沙、南京、苏州、杭州、珠海、成都、郑州等城市,一方面携手“安居客N⁺”旗下优质机构走进社区,充分发挥经纪门店与社区的天然连接属性,为居民提供更加多元的房产服务;另一方面着力整合凝聚多方社会力量,联动房产产业上下游优质企业,推动便民惠民,服务零距离。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ouse/2023-07-05/1231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