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携手国铁郑州局开展公益首乘活动

  6月21日消息,日前,济郑高铁郑州至濮阳段正式开通。同程旅行联合中国铁路局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郑州局”)共同开展了主题为“乘米字高铁 与幸福同程”首乘公益送祝福活动,邀请用户免费参与首乘仪式及体验。

  活动现场,来自全国35位用户搭乘G9026郑州东-濮阳东站列车前往濮阳东站,他们共同见证了此次高铁开通的高光时刻。

  据了解,同程旅行线上招募郑州东-濮阳东站首乘用户,受到了网友的关注,线上报名用户超过2000人。为了让更多人第一时间感受新开高铁的魅力,同程旅行对首乘活动进行了线上直播,沉浸式呈现新开高铁和站点带来的便利。

  此外,同程旅行和国铁郑州局分别在郑州东站和濮阳东站候车厅内举办了线下纪念活动,为现场旅客准备了纪念版伴手礼包。伴手礼包不仅包含了国铁郑州局和同程旅行联名款手提袋,还有免洗洗手液,防护口罩、防护手套等防护用品、饮料及同程旅行200元出行卡等。

  同程旅行出行事业群市场部负责人施乐表示,同程旅行和国铁郑州局联合打造公益首乘活动,是一次对新高铁开通的见证,也希望未来能继续携手共同为出行中的旅客带去更多优质的服务体验。

  近日,同程旅行发布《2022暑期旅行消费预测报告》(下称《报告》)。同程旅行大数据显示,6月上半月,国内景区门票出票量环比5月下半月上涨44%,机票出票量环比上涨31%。伴随着暑期来临,亲子客群和学生客群旅行需求显着提升,避暑游、亲水游将成为人们暑期出游的热门主题。

  《报告》显示,综合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及各种利好政策的支撑,对比2021年同期,预计2022年暑期国内旅游市场将重回复苏轨道,整体出游人次将有望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70%以上。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6-21/238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