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oo下调销售增长预期 预计今年GTV将增长4%至12%

  7月18日消息,在2022年8月10日发布2022年上半年的完整业绩之前,食品配送公司Deliveroo今天提供了2022年第二季度交易和2022年全年指引的更新。

  Deliveroo周一发表声明称,预计今年的总交易额(GTV)将增长4%至12%,此前的预测为增长15%至25%。该公司还在其交易更新中表示,今年上半年GTV收入为35.6亿英镑(42.3亿美元),同比增长7%。

  Deliveroo是一家在欧洲、中东、亚洲和澳大利亚开展业务的全球食品配送公司,经营着一个由消费者、餐馆和杂货商以及送货员组成的三边市场,可在20分钟内为消费者送上食品和杂货。

  据悉,Deliveroo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在全球设有办事处。Deliveroo在11个市场的近800个地点运营,包括澳大利亚、比利时、法国、香港、意大利、爱尔兰、荷兰、新加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科威特和英国。

  财报数据显示,2021年,该公司营收增长57%至18.24亿英镑。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为12.91亿英镑,而截至2020年12月31日这一数字为3.79亿英镑。

  2021年,Deliveroo交易总额(GTV)增长70%至66.31亿英镑,其中,GTV在上半年增长104%,在2021年下半年增长46%。

  Deliveroo 2021财年业绩

  同期,Deliveroo毛利润增长43%至4.97亿英镑;毛利率为7.5%,低于2020年的8.7%。经调整后的EBITDA为亏损1.31亿英镑,而2020年为亏损1100万英镑,因为较高的总毛利被增加的营销支出和技术投资抵消。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7-19/377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