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CMO徐志坚:继续为人们的美好生活而奋斗

  12月29日消息,叮咚买菜CMO徐志坚在接受新京报贝壳财经约访时,谈及对于“即将到来的一年,他和他所在企业的‘小目标’是什么?”,他表示,2023年,叮咚买菜会继续为人们的美好生活而奋斗,不断为消费者和社会创造价值。

  徐志坚表示,新的一年,叮咚买菜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持续在商品力上发力,打造有品价比、有特色、有场景的商品力,打造专业的、高效的、端到端的供应链,同时提升叮咚买菜的服务力、运营力。

  图源:截自新京报官网

  对于“为实现这一目标,希望得到的帮助和支持,或希望迎来的好消息是什么?”,徐志坚表示,希望明年从政策支持、开放力度等各个层面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出台利好民生服务业、数字经济发展的政策,增加在农业、物流基础建设及食品安全监管等方面的投入,加大开放力度。

  官方资料显示,徐志坚,自2019年6月起担任叮咚买菜的高级副总裁。加入叮咚买菜之前,他曾于2018年4月至2019年5月担任华协(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的执行副总裁;1994年10月至2018年3月就职于正大集团,担任副总裁等职位。

  图源:截自叮咚买菜官网,下同

  叮咚买菜创立于2017年5月,是一家专注美好食物的创业公司。值得一提的是,此前11月30日,叮咚买菜宣布其已被纳入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于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美国市场收盘后生效。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旨在衡量中国市场小型股的表现,该指数有240只成分股。

  据叮咚买菜发布截至9月30日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叮咚买菜第三季度总营收为59.4亿元。截至2022年第三季度末,叮咚买菜现金储备为58.8亿元。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12-29/887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