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东京哈利波特影城开园首周热门场次门票已售罄

  5月30日消息,携程数据显示,日本正在重新成为内地旅客出境游的热门选项。今年五一假期,东京登上出境游热门目的地TOP10榜单,来自内地旅客的景区门票订单量环比增长超60%。其中,日本发展势头火热的主题公园成为最受欢迎的景区类型之一。

(图源 携程黑板报公众号,下图三同)

  6月16日,东京将迎来最新的大型主题公园——东京华纳兄弟哈利波特影城,作为亚洲首座、也是全球最大的哈利波特影城,它将为东京的旅客再一次带来沉浸式主题玩乐体验。目前,携程平台已开售哈利波特影城套票。

  携程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在携程平台上,开园首周的部分热门场次门票已售罄,但7月以后的大多数日期场次仍有余票,想要在暑期出游的旅客可提前预订。同时,旅客可依据个人交通与行程需求,以套票形式购买影城门票并搭配东京地铁24小时通票组合。

  在主题公园合作方面,此前,携程联手北京环球度假区在上海举办首场同业推介会,开启暑期市场布局。北京环球度假区市场营销及销售高级副总裁赵霖,及携程集团门票活动CEO季毅华共同开启“全国市场拓展”战略合作。

  数据表明,北京环球度假区对异地旅游消费的吸引力强大。今年五一假期,携程平台上京外地区游客预订北京环球影城门票量大幅上涨,北京环球度假区周边住宿预订量同比增长5.6倍。

(图源 携程APP截图)

  携程数据显示,北京环球度假区成为江浙沪游客最热搜索词。针对这一重要的客源市场,北京环球度假区将联合携程及其他渠道伙伴,通过线下推介会、考察团、营销推广等方式,深入进行渠道拓展,凭借合作伙伴分销及平台优势,触达更多潜在消费者。6月份,携程还将与北京环球度假区在成都举办推介会。

  携程集团门票活动CEO季毅华表示,“作为华北乃至北方旅游市场的‘流量担当’,北京环球度假区能够吸纳全国的客群前来北京、华北连线旅游。异地长线游复苏之际,我们希望通过携程异地远途客的吸纳力及推广力,进一步放大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溢出效应。”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3-05-30/1147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