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云科技在北京区域推出免费套餐

  8月25日消息,为助力企业发展,亚马逊云科技宣布与光环新网展开紧密合作,在北京区域(由光环新网运营)推出免费套餐,供客户了解和免费试用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北京)区域的服务。

  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北京)区域免费套餐有永久免费、12个月免费和免费试用三种不同类型的优惠供您选择,首次上线就涵盖了亚马逊云科技计算、存储、数据库、分析、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以及物联网等39项重点服务。

  此前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宁夏)区域(由西云数据运营)已经推出免费套餐,均有单独的免费套餐产品,具体产品限制单独适用于每个区域。

  (图源亚马逊云科技微信公众号,下同)

  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和账户情况,灵活选择以下三种免费套餐:

  第一种,永久免费类服务,该服务面向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北京)区域内的新客户和现有客户开放,涵盖无服务器计算服务Amazon Lambda, 应用程序消息队列服务Amazon Simple Queue Service(Amazon SQS)等重点服务。

  其中,Amazon Lambda可提供每月一百万次免费请求,该服务能够让使用者只需关注业务逻辑,无需预置或管理基础设施,即可运行编写代码。

  第二种,12个月免费服务,新客户自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区域账户创建之日起的12个月内,均可享受该优惠。

  如果客户的账户是在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北京)区域免费套餐计划启动日前的12个月内创建的,则可以享受自免费套餐启动之日起,至客户账户创建满12个月期间的免费试用。如果客户账户已满12个月的创建期限,将不能获得此类优惠。

  12个月免费重点服务包括弹性计算云服务器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EC2),持久性对象存储服务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AmazonS3),托管的关系数据库服务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Amazon RDS),以及Amazon API Gateway ,Amazon IoT Core等。

  第三种,免费试用服务,此服务面向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北京)区域内的客户,可以让客户在指定的时间段内免费使用该服务。其中包含重点服务,如Amazon MQ,能够让开发者轻松地在亚马逊云科技上设置和操作消息代理,该服务从第一次试用之日起的6个月内每月提供750个小时的单实例mq.t3.micro代理免费试用时间。

  最后,免费套餐的构建过程如下:访问亚马逊云科技中国网站,免费注册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区域账户,注册成功后即自动开通免费套餐;登陆控制台,选择使用中国(北京)区域;在10分钟新手操作指南的帮助搭建在亚马逊云科技上的第一个项目。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2-08-25/574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