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进入Gartner防火墙报告“挑战者“象限

  1月17日消息,国际咨询机构Gartner日前发布了《2022年度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阿里云进入“挑战者”象限。

1.jpg

  图源:阿里云微信公众号

  据介绍,阿里云云防火墙是业界首款SaaS化防火墙,目前已形成集入侵检测和防御、智能决策、威胁图谱、虚拟补丁等于一体完整的云上边界安全及内网安全防护方案,一个控制台统一管控,在全球拥有广泛部署的Region节点,覆盖互联网、新零售、交通出行、政企等数千企业客户。

  阿里云防火墙的使用者,无需关注复杂的网络基建和接入问题,云防火墙免安装、免部署、无需手动调整网络,就可即开即用、按量付费、按需扩容。

  针对中大型企业来说,阿里云云防火墙提供的产品使用体验和防护能力,包括自动推荐智能策略,可一键下发;自动生成防御规则,择优上线;针对0day漏洞最快小时级上线虚拟补丁等。

2.jpg

  图源:阿里云微信公众号

  此外,云防火墙还提供了多账号统一管理能力,包括资产保护开关启停、流量统一分析、攻击防护统一查看、日志统一分析,极大提升运维效率。

  同时支持东西向流量防护,具备VPC防火墙自动开启能力,可实现东西向流量一键自动引流,自定义分配防火墙网段、场景化自动引流,启停业务无感、自动同步新增网段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信通院《云防火墙能力要求》标准首批评估试点中,阿里云成为国内首家满分通过最高等级增强级测试厂商。而在国际权威安全检测机构ICSALabs的云安全IPS认证中,阿里云也是唯一一家通过测评的提供云原生防火墙的厂商。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01-17/917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