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买科技获评“2022年度北京商业模式创新品牌”

  2月23日消息,由北京市商务局指导,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的“2023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22年度(第十八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揭晓”活动近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其中,值得买科技获评“2022年度北京商业模式创新品牌”。

  北京商业品牌大会作为北京市消费季的品牌活动,将持续助力北京市消费季的顺利开展,今年北京市消费季以“京彩消费 精彩生活”为主题,全城联动开展2023北京消费季活动。值得买科技连续3年参与北京市消费季活动,通过丰富的消费内容、多元的营销服务、精准的消费数据,线上线下联动,结合全年重要消费节点,营造繁荣有序的消费氛围,共同助力北京消费季发展。

  据悉,为了引导消费者以更科学的态度和方式检视需求与消费,值得买科技旗下科学消费指南“什么值得买”于去年9月发布全新品牌主张“科学消费 认真生活”,帮助用户更合理的安排购买计划,实现力所能及范围内的美好生活。

  此外,值得买科技还深度布局垂直消费行业,让每一种兴趣消费都有足够的专业内容能助力决策,并通过消费MCN孵化签约的KOL,不断将优质内容传播至全网全域,为更多的消费者所服务。

  据了解,值得买科技已连续两年入选“北京十大商业品牌”优秀案例。在此前的2022北京商业品牌大会上,值得买科技已获得2021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数字引领奖”。

  另据了解,自主高端汽车品牌EXEED星途,近日举行“向光而生·耀世而至”旗舰SUV星途瑶光的全球上市发布,并在会上宣布,将与科学消费指南“什么值得买”正式开展业务合作,双方将携手进行营销生态创新和商业模式探讨。值得买科技总裁邱玉栋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进行发言。

  邱玉栋透露,什么值得买将充分发挥内容、营销和数据优势,为星途遥光系列内容营销提供全渠道定制化渗透解决方案,双方联手打造整合资源、全域联动、深度沉浸的泛场景破圈营销内容生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新能源汽车科学消费决策,积极助力将星途瑶光系列打造成中国新能源汽车标杆产品。

  天眼查资料显示,什么值得买是一个第三方的网购产品推荐网站,致力于帮助广大网友买到更有性价比的网上产品。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02-23/969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