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与国联股份等企业成立工业数字化创新联合体

  5月17日消息,在“数智深耕,让美好发生”为主题的2023华为云城市峰会现场,由华为云与国联股份、中航供应链、益模科技、携汇智联等共同发起的应用现代化产业联盟之工业数字化创新联合体,于5月16日正式成立。

  该联合体将联接产业数字化领域领先企业和产业运营商,推进工业领域应用现代化进程,构建工业数字化创新联合体,支撑区域产业集群融通升级。

1.jpg

  来源:国联股份官微,下同

  华为云计算公司副总裁黄瑾,华为云中国区CTO 、华为云生态解决方案部部长肖苡,国联股份技术总监张梅甫、北京亿商联动国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亿邦动力董事长郑敏,中航国际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供应商管理处处长葛旭阳,武汉益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经理郑灿健,东莞市数据互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权伟,携汇智联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周泰立等共同参与了成立仪式。

  据介绍,在工业企业加快数字化的进程中,应用现代化已成为行业共识,传统企业应用基于单体架构、面向物理机部署,已无法满足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需要向云上运行的现代化应用演进。这一过程需要包括云厂商、产业智库、龙头企业、软件提供商、咨询机构等在内的产业链各个角色共同参与,共同推进。

  应用现代化产业联盟之工业数字化创新联合体的成立之后,将凝聚产业链多方力量,发挥联盟成员各自优势,助力工业企业加速实现应用现代化,深化数字化转型。

2.jpg

  值得一提的是,国联股份近日在2022年度暨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网上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三年百家云工厂”的战略目标依旧未变,截至今年年底,公司计划累计完成100家云工厂签约,同时我们将在今年下半年针对未来云工厂的经营目标进行规划。

  云工厂与数字工厂有区别,前者是指公司与行业中的上、下游企业在采销方面的深度合作,而后者是指在云工厂基础上逐步进行的数字化升级。针对数字化收费情况,请关注公司2022 年报中“互联网技术服务”相关的信息。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05-17/1118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