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蓝科技与数商云达成战略合作

  11月23日消息,湛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湛蓝科技)与广州市数商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商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发挥各自在市场份额、技术专长和渠道资源方面的互补优势,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双方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并共同推广产品或服务。

  湛蓝科技是国内中小企业本地化电商服务提供商,业务涵盖电商平台、电商运营、电商SaaS等本地化中小企业电商服务。研发出湛蓝营销云、湛蓝企业ERP、小蓝助手等产品,并广泛应用于服装内衣、美妆日化、五金工具、电子元件、汽车用品、灯饰照明、家装建材等行业,已服务超过14万+中小企业客户。

  凭借多年的微信生态产研技术积累,深耕微信生态,湛蓝科技成为腾讯企业微信官方认可的本地服务商。服务领域涵盖效率套件、会话存档、专属服务、数据保障等多个板块,产品以企业微信为底座,根据客户业务需求,搭建个性化流程与补足功能,丰富企业微信使用场景,优化内外协作以及效率。

  图源:数商云公众号

  数商云是全链业务协同数字化服务商,经过多年持续投入的产品研发,且基于各行业客户业务实践,形成了由电商化采购协同管理平台、客户订货协同平台、垂直电商交易平台构成的完整产品体系。这些数字化服务支撑企业全链业务协同创新,为企业建设涵盖“采-供-销”全链业务协同数字化平台。

  同时,数商云依托自有强大的产品能力支撑,深耕跨境外贸、纺织服装、建筑建材、家电、工业品、化工、汽配、日化、医疗、食品、新能源等大行业领域十余年,开发出众多以客户为中心,数字化驱动的优秀服务解决方案。

  目前数商云已与国内Top10的万达宝通轮胎、中石化、广西路桥集团、金发科技、合通科技、凡易紧固件、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云闪付等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通过全链路数字化产品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从产业上下游整合进行全面深度的数字化升级与转型落地。

  图源:数商云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11-23/1463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