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数科与哈萨克斯坦Bank Center Credit银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3月18日消息,蚂蚁数科日前与哈萨克斯坦Bank Center Credit(BCC)银行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BCC将借助蚂蚁mPaaS首次创建Super App,面向全球及本土客户提供跨境贸易相关的数字服务。

  据悉,蚂蚁mPaaS将向BCC提供性能提升、移动研发效能、音视频、智能运营及安全合规能力的完整解决方案,包含移动平台、智能投放、容灾平台、研发协作、小程序开发套件、安全检测等产品组件,覆盖App研发及运维中面临的问题。同时,兼容丰富生态,使得研发团队仅需一次开发,即可多端投放到自建App及端内外小程序等。

图源:潮新闻

  公开资料显示,蚂蚁数科是蚂蚁集团科技商业化独立板块,凭借区块链、云原生、安全科技等产品,在全球已经服务超过1万家企业客户。去年,蚂蚁数科发力海外市场,重点聚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东南亚迅速增长的数字化需求,ZOLOZ、蚂蚁mPaaS、蚂蚁SOFAStack、ZAN四大规模化应用产品已拓展至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等。

  针对海外市场,蚂蚁数科旗下mPaaS等多个技术产品已完成标准化、灵活性的整体迭代,并重点在数据安全合规方面进行升级,以适配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要求。

  同时,蚂蚁mPaaS在国内广泛应用于金融、政务、交通及互联网等行业,服务于上百家中大型客户以及上千家中小客户,中国移动、上海地铁、广发银行等2000+移动App均基于mPaaS进行不同操作系统的应用开发。例如,2020年新华保险正式启动“云翼项目”,针对底层架构设计、系统功能完整、客户操作体验三方面,使用蚂蚁SOFAStack、蚂蚁mPaaS对其“掌上新华”新版App进行了定向升级,切换完成后,App单日新增用户环比上周提升1000%,日活用户数提升450%,日均交易额为此前的4.63倍。

图源:潮新闻

  蚂蚁集团资深副总裁、蚂蚁数科总裁蒋国飞在签约现场表示,“蚂蚁数科会坚定全球化战略,在国际市场中提升自身科技创新能力,联合全球伙伴帮助产业建立数字信任,为全球企业级客户的数字化升级提供动能。”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4-03-18/1641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