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街调整《退货补运费服务(商家版)》 8月1日生效

  7月25日消息,蘑菇街今日发布《退货补运费服务(商家版)》调整公示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针对本次调整《退货补运费服务(商家版)》,蘑菇街于2022年7月22日至2022年7月24日进行了意见征集,该规则将于2022年8月1日正式生效。

  公告显示,变更后,针对新入驻的商家,自入驻成功之日起至次月定价更新前一日为观察期,观察期的退货补运费服务费按对应类目的标准费率进行预收。同时,在次月观察期结束后,平台将根据店铺退货率、类目、星级、DSR评分、订单均价等数据进行差异化定价,并在店铺入驻的第三月,按第三月费率对观察期的订单实行多退少补政策。如果实际退货率低于平台平均退货率,则向商家返还相应费用,当实际退货率高于平台平均退货率,则会向商家补收相应费用。所有补收的费用由平台自商家的钱包余额或保证金中扣除。

  《退货补运费服务(商家版)》显示,退货运费补贴服务是由蘑菇街平台提供解决消费者退货运费问题的服务,是一种消费者保障服务。符合补贴规则的买家在享受该服务保障的店铺购买商品,买家在商家发货后通过线上申请退货并填写物流单号,在商家确认收到退货后48小时内运费补贴将发放至蘑菇街钱包余额。

  商家订购退货补运费服务后,服务费将会依据店铺的历史退货率、类目、星级、DSR评分、订单均价等数据进行差异化定价,每个商家的定价将在每月月中进行更新,商家可以在【蘑菇街商家后台-资金管理-我的钱包-总资金明细】,选择对应的费用,查看服务费定价。

  以下为公告全文: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guancha/2022-07-25/402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