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联合纽仕兰等签署新品首发跨洋农超对接战略合作备忘录

  a7月3日消息,新西兰总理希普金斯(Chris Hipkins)近日在上海出席了新西兰合作伙伴关系和产品发布会。在希普金斯总理的见证下,盒马和纽仕兰(The Land)联合新西兰乳业龙头西部乳业产品群等,共同签署了新品首发跨洋农超对接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在市场中打造新西兰进口鲜奶的新标杆-新西兰牧场72小时空运直达,第一批纽仕兰4.0娟姗鲜奶预计将于7月下旬在盒马首发。

  2017年,全球最大乳制品出口商——新西兰企业恒天然,便与盒马联手在上海推出了日日鲜奶,开启了鲜奶只卖一天的创新销售模式,也让许多用户在盒马买鲜奶的时候不用再来回翻选日期。

1.jpg

  图注:新西兰合作伙伴关系和产品发布会

  据悉,近年来,盒马货架上的新西兰的水果、葡萄酒、乳制品、海鲜水产等商品愈来愈多。其中,更是成为一些供应商在中国最核心的消费渠道。

  佳沛金果,新西兰盛产的最知名的水果之一。盒马在2022年已成佳沛有机金果在中国销售第一的零售渠道,占比近24%。除了一年仅产一季、在整个金果产量中占比不足1%的佳沛有机金果在盒马首发;近年的新品种、销售期仅一个多月的稀缺款宝石红奇异果今年也在盒马开售。同样,红玫瑰苹果、加力果、乐淇苹果、索妮娅苹果、爱妃苹果、亲语苹果等数种产自新西兰的苹果也在盒马十分畅销,给到中国消费者丰富的品种选择。

2.jpg

  图注:盒马货架上的新西兰水果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盒马也在频频发力大进口业务,不断地拓展海外的优质商家和产品基地。此前,盒马于5月中旬公布了全球供应链战略,宣布今年已与全球33家零售商达成合作伙伴,包括澳大利亚连锁超市Coles、牛肉供应商NHFoods Australia等。Coles冰淇淋产品系列通过盒马首次进入中国市场。

  据了解,5月下旬,由盒马CEO侯毅带领一支采购高管团队,赴澳洲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考察,走访了维多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探访了新的产品供应商并与当地40多个品牌建立及加深联系。为了以优惠的价格将全世界优质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盒马还会致力于对海外合作伙伴提供“盒马解决方案”,将他们的优质商品更好更快的引入中国。

3.jpg

  图注:盒马遍布全球的知名合作伙伴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guancha/2023-07-03/1223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