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网“绿色中国制造”专题活动第五期启动

  7月11日消息,焦点科技网站信息显示,近日,中国制造网“绿色中国制造”专题活动第五期启动,集中展示中国制造业中具有代表性的优质绿色产品,通过多渠道多维度推广、流量扶持等方式,打造中国制造绿色品牌。活动将持续至7月下旬。

1.jpg

  据介绍,专题活动中的产品涵盖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产品、环境保护设备、发电设备三个品类,聚焦绿色工业、绿色能源、绿色包装、绿色交通等多种行业。据悉,该活动自2021年开办以来,共计超过25000件绿色制造产品参与。在第五期活动中,还对专题平台进行了创新升级,新搭建了包括绿色热销馆、绿色品牌馆、绿色认证馆、绿色工厂馆4大热门行业子场馆,并选取行业内的热门产品对买家展示及买卖精准匹配。

  同时,平台上还重点展示了多家绿色头部企业,通过VR、360°全景、产品动图等技术,将其生产场景复刻到平台上,向海外买家展现企业实力,收获更多询盘。

2.jpg

  除此项专题活动外,中国制造网还联合了多方外部资源,从公益活动、合作互助等角度,持续向制造业输出绿色制造的理念和经验。

3.jpg

  据悉,今年5月,由中国制造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制造之美公益评选新增了“绿色制造企业奖”,以绿色厂区、绿色生产为重要评选标准,旨在鼓励制造型企业将低碳发展和业务创新相结合,通过节能减排,促进工业文明和生态文明的和谐共生。

  此外,中国制造网还推进了中国供应商与TUV、SGS等国际认证机构合作,助力中国制造产品通过国际市场的绿色环保准入标准。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07-11/347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