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在武汉地区上线“实时公交”服务

  7月16日消息,百度地图官微披露信息显示,近日,武汉公交集团与百度地图达成官方合作,正式在武汉地区推出“实时公交”服务,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更加实时精准的公交信息,以期改善用户出行环境,全面提升公交出行体验。

  据介绍,百度地图“实时公交”可以精准定位公交车的实时位置,动态计算到站时间。截至目前,已上线武汉市内560余条公交线路,覆盖新老城区。即日起,武汉市民及来汉旅客均可在出行前,提前通过百度地图APP查看要乘坐的公交车辆还有几站到达、预计还需多久等实时信息,缩短等车时间。

  同时,百度地图“实时公交”也支持首页便捷查询,可以根据其出行偏好、所在位置等为其智能推荐附近的实时公交信息,打开地图就能快速查看。

  上个月,百度地图商户中心也为上海地区的商户带来了“百万商家扶持计划”。此轮计划中,普通购物商铺、美食餐厅、生活服务、教育培训、美容美发、休闲娱乐、运动健身、汽车服务等行业商家均可入驻。每一个商家在百度地图入驻后,即可免费领取价值约300元的商户通半年卡。

  此轮“商户通”产品的免费发放,预计百度地图将投入3亿元,以此帮助中小商家完善商户经营管理,尽快恢复往日的经营活力。

  据介绍,上海地区的商家打开百度地图客户端,搜索“商家扶持计划”,或点击首页“上报”选择“商户认领/新增店铺”,即可进入百万商家扶持计划专题页,完成商户入驻后即可认领权益。本次扶持计划将持续至7月31日。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07-16/370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