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服务商平台启动长期未回票返佣账务结算工作

  12月7日消息,支付宝服务商平台发布关于长期未回票返佣账务结算通知。通知显示,为促进服务商长期未结算资金回流,同时响应税务机关合规要求,根据《服务商平台业务协作费结算规则细则》中关于长期未回票返佣账务结算的规定,启动长期未回票返佣账务结算工作。此次范围涉及历史存量账务以及增量账务。

  支付宝服务商平台称,目前我司针对长期未回票返佣账务的定义为,自账单出账日起十二个自然月内未向我司提供有效合规发票并关联账单,而未能及时结算的返佣账务。

  关于存量账务,即公告发布日起已超过十二个自然月未回票的返佣账务,服务商需在2023年3月31日前向我司提供有效合规发票并关联账单,我司收到发票后五个工作日内将剩余应结算金额结算给服务商。如逾期未提供有效合规发票予我司,我司将扣减30%的业务协作费后以无票结算方式予以结算付款(无票结算需负担额外税务成本,所得税25%、增值税6%、附加税1%,综合按30%计算)。

  关于增量账务,即公告发布日起未回票账务时间仍在十二个自然月内,但后续未及时在十二个自然月内提供有效合规发票并关联账单的返佣账务,我司将在超过十二个自然月后的第一个自然日执行无票结算,将扣减30%的的业务协作费后以无票结算方式予以结算付款(无票结算需负担额外税务成本,所得税25%、增值税6%、附加税1%,综合按30%计算)。

  截自支付宝服务商平台官网,下同

  据介绍,关于自动无票结算执行的时间,上述结算规范将在2023年4月1日开始执行,届时超过十二个自然月未及时回票的返佣账务将扣减30%的的业务协作费后以无票结算方式予以结算付款(无票结算需负担额外税务成本,所得税25%、增值税6%、附加税1%,综合按30%计算)。

  关于存量账务的触达,支付宝服务商平台会通过公司业务人员、P站站内信、短信以及智能外呼的方式等一种或多种方式结合触达到存量账务的归属服务商,提醒其提供有效合规的发票并关联账单,予平台方进行结算打款给服务商,请服务商关注。

  关于增量账务的触达,平台会通过账单页面提示、打款备注信息以及P站站内信、短信以及智能外呼等一种或多种渠道结合触达到增量账务的归属服务商,提醒其及时提供有效合规发票并关联账单,予平台方进行结算打款给服务商。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12-07/849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