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出行入选2022胡润品牌榜 成互联网领域最快上榜品牌

  4月4日消息,胡润研究院日前发布《2022胡润品牌榜》,统计了过去一年中对市场最具价值的中国品牌300强,榜单了涵盖金融、食品饮料、生活服务等诸多领域的国民品牌。其中,T3出行凭借其高成长性及高质量发展成果,成立仅三年多时间,就首次上榜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榜,系新晋品牌中最年轻的互联网企业。

  (图源 胡润百富公众号)

  官方资料显示,T3出行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智慧出行生态平台,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联合腾讯、阿里巴巴等互联网企业共同投资打造,成立之初就获投百亿资金。

  自2019年在南京上线以来,T3出行目前已登陆全国112座城市,注册用户近1.6亿,日订单突破300万单。去年,中国互联网协会公布了2022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名单。T3出行与美团、抖音、京东等企业共同上榜,位列榜单第82名,系出行行业唯一上榜企业。

  在出行方面,自创立之初,T3出行便坚持自营车辆采用新能源汽车。如今,T3出行平台的自营车辆中新能源车型占比超过90%;在自动驾驶方面,去年9月,T3出行携手轻舟智航在苏州正式联合开启Robotaxi的公开运营。

  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近日,T3出行与南京市城市数字治理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绿色出行场景建设、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合作达成后,双方将基于各自的优势,围绕智慧出行和城市治理开展工作。依托T3出行绿色出行服务能力,以及碳积分、碳账户体系建设经验,双方将共同打造绿色低碳消费和生活方式新样本。

  同时,双方还将在数据融合和应用场景方面展开深入探索,如通过道路交通实时热力图、高峰期平峰期拥堵数据、司乘出行数据等平台数据与城市公共数据的融合,推动城市治理更加精细化、智能化、智慧化。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3-04-04/1043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