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股份工业互联网数字生态联盟第一届会议召开

  11月7日消息,国联股份工业互联网数字生态联盟第一届会议近日在京召开。会议在国联股份数字经济总部进行,参会企业包括长扬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力控元通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真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灵伴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工业互联网相关领域的科技企业出席会议,涉及了生产自动化、生产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物联网、AR、5G、视觉、大数据、AI、卫星等数字科技领域。联盟成员在会议中共同探讨数字工厂+工业互联网合作新模式,共促数字技术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

1.jpg

  图源:国联资源网官微

  国联股份CTO张梅甫,代表公司致开幕词,表示产业数字化已经成为不可逆的发展大势,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充分融合是新一轮产业变革的重要内容。而产业互联网是数字经济下产业发展的重要路径。产业互联网以数字技术为基础,深入产业链、供应链和价值链,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交易和订单为驱动,实现线上线下、全网、全渠道,实现端到端的全链路、全流程、全场景和全生命周期。

  当天下午的分享环节中,各方代表对各自的企业、产品和实施案例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并碰撞了诸多的合作方案。

2.jpg

  图源:国联资源网官微

  国联股份近日还发布关于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的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全球存托凭证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2613号)。

  根据该批复,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lobal Depositary Receipts,以下简称GDR)所对应的新增A股基础股票不超过40,000,000股,按照公司确定的转换比例计算,GDR发行数量不超过40,000,000份。转换比例调整的,GDR发行数量可相应调整。完成本次发行后,公司可到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GDR存续期内的数量上限与本次GDR实际发行规模一致,因公司送股、股份分拆或者合并、转换比例调整等原因导致GDR增加或者减少的,数量上限相应调整。

3.jpg

  天眼查资料显示,国联股份是领先的B2B电子商务和产业互联网平台。公司以工业电子商务为基础,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支撑,为相关行业提供工业品和原材料的网上商品交易、商业信息服务和互联网技术服务。

4.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11-07/777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