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在IOS端上线旁白功能

  5月22日消息,为了让视障用户更好地使用和融入,帮助他们在网络中顺畅地获取信息并进行自我表达,今年5月初,小红书针对站内使用最高频的场景——内容消费,在IOS端的更新版中适配了苹果系统的“旁白”辅助功能。

  视障用户在进入小红书社区、刷笔记时,旁白功能会提示每个按钮的具体功能;在搜索场景时,视障用户能够通过语音提示了解整个页面的结构,接收到双列里每一篇笔记的内容,并进入到自己感兴趣的一篇笔记中去浏览内容。

  小红书无障碍项目负责人仁海表示:“我们希望让更多的视障用户便于表达,敢于表达,使社区在各个维度都能包容,真诚,开放,友好,帮助用户解决真实的问题,做面向所有人的小红书。“

  据仁海介绍,小红书无障碍功能的第二期工作将会重点关注内容发布和用户社交,同时也会推进安卓版本旁白功能的适配,未来也会稳步推进针对听障人、老年人等其他有无障碍需求用户的功能优化。

  功能上新方面,据Tech星球本月早些时候消息,小红书近期推出电商新功能“笔记带货”,商家可以利用KOL合作笔记带动电商交易。彼时,该功能正在测试阶段,收到小红书定向邀请的核心商家才可以体验这一功能。

  拥有“笔记带货”权限的商家,可以在平台内挑选达人进行挂链合作。对于达人而言,平台设立独立的笔记带货选品中心,达人可以在发布笔记时直接关联商品。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3-05-22/1125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