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截至七夕平台提供玫瑰品类数量同比去年多出近50%

  8月4日消息,据叮咚买菜鲜花负责人俞水介绍,截至今年“七夕”,平台上提供的玫瑰品类数量同比去年已经多出了近50%,其中小众玫瑰品种尤其新品种的热度不断攀升,目前已经占整体玫瑰销量超10%。

  截至目前,叮咚买菜平台上华东市场销量最高的三种小众玫瑰依次是果汁阳台、洛神卷边玫瑰和紫霞仙子;华北市场喜欢的是紫霞仙子、金色海岸和碎冰蓝;华南市场则更偏爱洛神卷边玫瑰、火灵鸟和金色海岸;包括重庆、成都在内的西南市场选择更多的是火灵鸟、金色海岸和碎冰蓝。

  价格方面,由于眼下产区整体鲜花供给比去年更加充足,鲜花价格较去年稳中有降,数量方面,今年“七夕”期间,平台预计共销售玫瑰花超百万枝,在专门为节日准备的礼品花束中,销量最高的目前依次是11朵包装的红玫瑰、渐变玫瑰、香槟玫瑰。

  除了传统的礼品玫瑰花束之外,叮咚买菜平台上还有一些日常小众玫瑰品种也正在受到用户的追捧,比如洛神卷边、微光、火灵鸟、果汁阳台等。

  图源:叮咚买菜官微

  截至目前,平台的鲜花用户整体渗透率较去年同期增长很大,鲜花的销售的场景已经逐渐日常化,“买菜带束花”已经成为了很多用户的习惯。

  据悉,去年年底,叮咚买菜和云南头部的专业花卉种植合作社签订了30亩果汁阳台玫瑰的种植订单,经过半年的精心培育,终于在“七夕”前成功让这一特色玫瑰上架叮咚买菜,目前该基地平均每天为叮咚供应近万枝叶水清爽、枝条长度在45-55cm,以及有效花苞数超5个以上的新鲜玫瑰花,并通过全程冷链专车送进叮咚在不同区域的大仓。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8-04/472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