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本期平台共处置招嫖类违规账号34万+个

  1月5日消息,快手黑板报日前发布快手关于打击招嫖的治理公告(第十五期)(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近期,平台接到举报,发现有不法分子在直播间内隐晦发布网络招嫖暗语及联系方式,诱导用户添加其微信、QQ等社交账号进行线下交易。

  一直以来,快手高度重视社区生态健康,为了进一步保障用户安全,打击违法行为,平台开展专项打击,根据不法分子不断变化的作弊手法,完善技术手段,进一步加强人工审查,对发布违规内容的账号进行核查处置。本期,平台共处置此类违规账号34万+个。

  快手表示,快手将用户的安全和体验视为平台的根本,打击黑产是一个与不法分子持续对抗的过程,平台将持续提升技术手段、优化策略、畅通举报,同时依法配合公安部门,坚定不移地对违法分子进行严厉打击,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净化社区风气。

  快手鼓励用户拥抱每一种正能量的生活方式,也希望广大用户发现线索能积极举报、投诉。

  快手黑板报近日还发布关于打击炫富拜金类不良内容的公告(第二十四期),为维护良好的平台生态环境,培养科学健康的消费观,一直以来,快手对刻意炫富、宣传享乐主义等传递不良价值观的内容进行严格管控。在此提醒各位用户,请传递正向积极的内容,切勿攀比。平台已经通过技术手段与人工审核等方式对涉及相关违规行为的账号进行审查,并对违规用户给予减少推荐、内容删除、账号封禁等处罚。本次共处置违规视频118条,违规账号25个。

  重点治理方向:宣扬拜金主义、攀比享乐的思想或行为;轻视财富现金,不正当使用人民币;攻击非富群体,宣扬金钱至上的理念;涉未成年人发布刻意炫富的言行;营造精英、富翁人设进行营销诈骗;其它可能造成不良影响的刻意炫富行为。

  快手表示,快手坚决抵制不正之风,严厉打击各种不良行为。平台倡导大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与平台规则,共同传递正向的价值观。若用户在使用快手的过程中,发现任何违规行为,欢迎向平台举报。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1-05/896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