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启动“春季家装节”活动 将新开34家门店

  2月14日消息,苏宁易购近日宣布在全国启动“春季家装节”活动,联合家电家装品牌厂商、各地政府、银行等合作伙伴加码消费补贴,并将新开34家门店。

  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返工后,到店用户的家庭装修需求逐步增多,以苏宁易家重庆观音桥门店为例,2月以来门店整体客流环比增长101%,其中周末客流环比增长135%。“消费者在动工前往往会到门店实地挑选、对比配套家电、家装商品的设计风格和产品参数,‘无家电不水电’的趋势越来越明显。”

  “春季家装节”期间,苏宁易购将在北京、南京、苏州、深圳、贵阳、沈阳、南宁、广州、太原、武汉、兰州、青岛等10多个城市重装新开34家门店,其中包括沈阳太原街苏宁易家等旗舰大店。开业期间,门店将为消费者提供满减优惠、多重补贴、新品体验会等带有区域特色的丰富活动。

  图源:苏宁易购零售云微信公众号

  以北京新店为例,开业期间,消费者到店即可获赠最高500元的苏宁易购优惠券,并可享受多档套购返券、满额赠iPhone14等优惠活动。产品方面,苏宁易购也将联合海尔、美的、格力、创维、康佳、小米、华为等品牌,推出高性价比爆款产品及品类专属补贴,如中央空调商品全场7折、厨卫家电买四免一等大力度优惠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近日宣布多起2023年合作目标。2月7日,苏宁易购与美的召开2023年度合作会议,敲定2023年度战略目标240亿。2月10日,苏宁易购与万和召开战略合作沟通会,2023年双方将在渠道运营、产品结构、用户服务上全方位深化战略合作,明确销售目标为同比提升60%。

  苏宁易购与万和战略合作沟通会;图源:央视网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2-14/949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