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联盟APP上线“跟推广场”

  3月2日消息,淘宝联盟官方公众号宣布,跟推广场于2023年3月1日正式上线。用户可打开淘宝联盟APP,点击跟推广场(底部中间按钮)查看。

  淘宝联盟APP跟推广场集结了近200名各行业、各领域的头部淘宝客(以下简称大V),通过授权共享其选品,作为淘宝客值得参考的选品源、推广源。在跟推广场,淘宝联盟用户可以实时的看到淘宝联盟不同类目下大V的成交商品和热卖商品,也可以在不同类目下进行筛选,关注感兴趣的淘宝客,订阅他的推广动态。

  淘宝联盟跟推广场页面(来源:淘宝联盟官方公众号,下同)

  除了可以直观的看到头部淘宝客的成交商品之外,淘宝联盟用户还可以查看他们擅长的推广渠道,他们选品的客单价区间、佣金率区间等等更多数据信息。

  在跟推广场共享商品的大V,都通过了层层筛选和官方认证。淘宝联盟针对成交规模、佣金分布、成交商品、成交消费者等多项数据交差分析,筛选出选品结果值得参考,且成交规模占淘宝联盟头部的淘宝客,将其邀约入驻。同时,入驻大V的数据也通过淘宝联盟的风控过滤,帮助降低在跟推过程中产生违规风险。

  此外,在这一版本的跟推广场中,淘宝联盟用户将看到来自快消、食品、健康、服饰、宠物这五大类目下的头部大V,此外也有各种类目都擅长的综合型淘宝客入驻。不同类目下的入驻淘宝客人数不同,首期入驻人数不超过200人。

  (在跟推广场中,用户查看这些入驻大V的“日销量/日成交规模排名”)

  本期入驻淘宝客的推广渠道大致分为导购平台、社群、内容达人,均为主动选品推广的真实从业者。具体渠道包括常见的朋友圈、微信群、QQ群;也有更细致的社群经营类型,如精推群、线报群、捡漏群、小样群;此外,淘宝联盟也引入了部分导购APP、抖音达人、知乎达人、微博达人、B站UP主、百家号达人等内容导购专家。

  随着跟推广场逐步更新,平台也会慢慢开放更多的类目、更多不同推广渠道的淘宝客入驻。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3-02/984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