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甄选首次投资农产品上游企业 斥资1752万元扩建工厂

  1月31日消息,东方甄选今日宣布投资1752万元,用于东方甄选自营烤肠的工厂扩建。该工厂位于河南焦作,占地1.4万平方米。这也是东方甄选数月前宣布加大农业投资后,第一个在农产品产业链领域的具体投资案例。

1.jpg

  截自东方甄选官方号

  东方甄选表示,已与东方甄选自营烤肠生产方签订协议,双方拟共同成立合资公司。东方甄选在合资公司持股比例为30%,出资方式为现金出资,资金主要用于生产车间建设、设备采购等。工厂扩建后,主要为东方甄选生产、供应纯肉肠产品,2023年初期投产预计年产1.8万吨,后续可根据订单量增加设备,持续扩大产能。

  此次扩建工厂生产的东方甄选自营烤肠,是目前东方甄选销量最高的自营品。抖音店铺显示,截至1月31日,东方甄选自营烤肠已推出3种口味,售出244.8万单,超过34万人回购。

2.jpg

  自营产品一直是东方甄选的战略重点。东方甄选自营产品主要聚焦农产品、食品、生活用品等,主打健康、美味、高质量和高性价比。自2022年4月首次推出自营产品后,东方甄选目前推出的自营产品已经超过60款。财报显示,2022年6月至11月,东方甄选自营产品带来的收入超10亿元。

  除东方甄选自营烤肠外,东方甄选意大利面、南美白虾等自营产品销售均突破120万单,坚果礼盒、五常稻香米等10款自营产品销量超过50万单。在抖音垂类榜单中,东方甄选多款自营产品长期占据第一名位置。

3.jpg

  据悉,东方甄选此前曾在财报电话会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推出更多来自中国不同产地的优质农产品,同时作为上市公司,东方甄选拟通过入股投资优秀供应商,帮助供应商加大投入在研发、先进生产线、原材料控制能力等,通过投入更多资源,提升自营产品的品质、原材料质量、工艺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3-01-31/924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