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旗下沉浸导航产品新落地全国21城

  5月5日消息,高德地图宣布旗下沉浸导航产品已在更多城市落地,除了此前已经覆盖的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5座城市,本次又增加了苏州、佛山、天津、长沙、西安、郑州、青岛、宁波、南京、合肥、沈阳、济南、长春、无锡、惠州、昆明、温州、贵阳、临沂、金华、哈尔滨21座城市。

  总计26城用户已可在市内导航过程中体验更加精准的指引服务。截至目前,高德沉浸导航每日在全国范围内的用户使用次数已超过1亿。

  (图源 鞭牛士)

  据悉,沉浸导航是高德地图应用北斗系统定位、数字孪生等技术研发,为用户提供的既接近于现实道路交通状况,同时又突出重点、易于理解的导航服务。

  该功能可将城市内核心的道路和周边环境信息,包括具体车道数、标线、红绿灯和楼宇建筑等,以三维立体的科技模型在产品中呈现,并通过动态箭头和车道引导为用户提供更精细化的指引服务;此外,高德沉浸导航还可根据当前位置和道路形态,将产品界面实时、动态地调整至更接近于驾驶视角,帮助用户更高效地将实际所见和导航快速对应。

  同时,高德CarPlay沉浸导航也在业内率先上线,用户只需在出行前用iPhone连接支持CarPlay系统的车辆,就可在车机大屏幕上体验更沉浸式的语音播报和导航指引。目前,高德CarPlay沉浸导航服务支持iPhone12及以上iOS手机机型,以及所有支持CarPlay的车型。

  高德发布“好的出租”2.0现场

  (图源 新华网)

  值得一提的是,上月,高德发布“好的出租”2.0,高德打车出租车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好的出租”自2020年推出以来,已在全国超100个城市与行业主管部门、协会、企业达成合作,累计服务驾驶员数量超100万,帮助司机线上收入增长40%,乘客满意度提升52%。

  据了解,“好的出租”是高德推出的巡游出租汽车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高德基于“好的出租”解决方案与行业合作共建巡网融合平台,助力行业建设数字化能力。新上线的“好的出租”2.0,将从巡游出租汽车的运行效率、服务质量、就业者服务、普惠能力四个方面,利用数字化能力促进行业服务能力升级。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3-05-05/1092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