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集团与保仕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保仕盾京东自营旗舰店”上线

  6月5日消息,京东集团近日与BOOSDON保仕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京东自营店铺——“保仕盾京东自营旗舰店”于6月1日正式上线,BOOSDON保仕盾旗下全系列智能锁产品已入驻。

截自京东App

  据悉,京东自营是京东B2C(商家直接到买家)网络销售模式,由京东自营仓进行产品物流配送及售后服务,产品发票由京东开具。京东自营平台对品牌入驻有着全面而严格的准入标准,需考察企业是否诚信经营,具备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能够及时处理退换货等售后问题,同时对商品品质也有严苛的要求。

  京东集团总部3C智能家居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在邀约BOOSDON保仕盾入驻自营平台时强调,保仕盾作为智能锁新锐品牌,安全技术和产品品质在业内享有良好口碑。双方的合作达成,能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品牌的选择,同时依托自营平台的物流配送,为用户创造更好的购物体验,实现平台、企业和用户“三赢”。

  据介绍,京东智能锁销售目前处在高速发展的阶段,销售复合增长率一直保持50%以上。

截自京东App

  保仕盾副总经理张均林表示,京东自营门店是保仕盾拓展线上渠道的第一步,下一步将入驻抖音电商,以电商直播、KOC种草、情景短剧等方式提高品牌的线上声量。线上渠道对实体分销渠道其实大有增益。通过实行产品差异化战略,打通线上线下零售体系,将线上流量导入线下实体门店,线下又为线上做实体支撑,相互促进成交转化率的提高,为经销商的营销推广赋能和服务收益赋能,帮助全国经销商赢得更多市场机会,实现品牌共赢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5月31日晚8时,京东618全面开启,截止6月1日24时,京东618带动首购新用户同比增长超30%。

  京东618开门红4小时,家电家居成交额同比增长50%。开门红28小时,美的、海尔、格力、海信、小米、TCL、长虹美菱、奥克斯、老板、方太、科沃斯、石头、九牧等超30个家电家居品牌成交额破亿。

图源:京东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3-06-05/1159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