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申请注册Chat相关商标“ChatRhino”

  5月5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申请注册“ChatRhino”商标,国际分类为网站服务,当前商标进度为申请中。

  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从事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为主的企业。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奇,注册资本292000万人民币。

1.jpg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机械设备销售;五金产品零售批发;建筑材料销售;电子产品销售;广告发布;广告设计、代理;技术服务;软件开发等。缪钦是该公司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45%。

  据了解,今年2月京东宣布推出产业版ChatGPT——ChatJD。ChatJD将以“125”计划作为落地应用路线图,包含一个平台、两个领域、五个应用。

  1个平台指ChatJD智能人机对话平台,即自然语言处理中理解和生成任务的对话平台,预计参数量达千亿级。2个领域指零售、金融。

2.jpg

  (图源:京东云官微)

  5个应用是指内容生成、人机对话、用户意图理解、信息抽取、情感分类,涵盖零售和金融行业复用程度最高的应用场景,在客户咨询与服务、营销文案生成、商品摘要生成、电商直播、数字人、研报生成、金融分析等领域将发挥广泛的落地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申请注册“CHATJD”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网站服务、通讯服务、科学仪器。

  商标信息显示,该公司近日申请注册“京东到家”、“京东万商”、“东东超市新势力”等商标,国际分类涉及教育娱乐、广告销售、科学仪器等。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3-05-05/1090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