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重庆万塘公司更名蚂蚁星河 增资至1亿人民币

  6月27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重庆万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更名为蚂蚁星河(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同时,注册资本由1000万人民币增至1亿人民币,增幅900%。

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吴斌,经营范围含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票务代理、酒店管理,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金融业务流程外包、金融知识流程外包等,由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为蚂蚁旗下信贷资产管理服务平台。

  图注:蚂蚁星河(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企业详情

  (图源天眼查APP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阿里巴巴成员,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是一家以从事研究和试验发展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3500000万人民币实缴资本1500000万人民币,并已于2020年完成了股权融资。

通过天眼查大数据分析,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了46家企业,参与招投标项目18次;知识产权方面有商标信息170条,著作权信息113条;此外企业还拥有行政许可6个。

  图注: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详情

  (图源天眼查APP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蚂蚁集团、百度在近日入股北京生数科技。天眼查App显示,北京生数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蚂蚁集团旗下上海云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百度旗下三亚百川致新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100万人民币增至约114.29万人民币,增幅约14.29%。北京生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唐家渝。

  实际上,BV百度风投不久前宣布完成对生成式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及应用建设公司北京生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数科技”)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蚂蚁集团领投,BV百度风投、卓源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后续将主要用于核心研发团队的建设,加速多模态大模型和应用产品的研发。

图注:北京生数科技有限公司工商变更记录

  (图源天眼查APP截图)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3-06-27/1208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