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与13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成立芥菜产业链与供应链联盟

  6月5日消息,“港洽周”岳阳市物流产业园区招商暨华容芥菜产业供应链推介会近日在怡亚通深圳总部成功举办。此次推介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岳阳九大重点产业链发展战略,协助当地完成产业招商与产业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实现现代物流产业链与绿色食品产业链的融合发展。同时,面向大湾区企业推荐岳阳当地特色产业——华容芥菜产业,进而深度推进岳阳物流及华容芥菜产业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升级。

  本次推介会由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及岳阳市各政府服务单位联合承办。

来源:怡亚通官微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商业平台副总裁刘伟作为承办方及深圳企业代表做了分享。刘伟表示,怡亚通潜心耕耘供应链服务领域,从2018年开始,在深圳国资委和大股东深投控的指导下,怡亚通重点发展产业供应链服务,与全国50个地方政府及国企合作,共同打造基于各地优势产业的产业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为各地经济发展赋能。

  他还介绍,在岳阳市各级人民政府的支持下,怡亚通与岳阳市交投园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了项目合资公司——岳阳交投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简称岳阳交投怡亚通),旨在为岳阳及周边地区核心企业提供优质的供应链管理服务,推动企业聚焦核心经营环节,帮助企业整合从采购到销售等各非核心环节的资源,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提高经营效率。自2022年12月运作第一笔业务至今,岳阳交投怡亚通已经完成约1.8亿业绩规模,计划五年内总体业绩量可以达到30-50亿。

岳阳交投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工商信息

  天眼查APP截图

  2023年怡亚通进一步明确“做强产业链”的发展重点,聚焦新能源、民生、科技三大行业,打造资源型/创新型核心平台及品牌运营项目,为各地经济发展培育新增长极。怡亚通将充分发挥供应链优势,助推华容当地芥菜产业补链、延链、强链,推动华容芥菜全产业链提质升级,逐步形成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品牌集群,塑造华容芥菜品牌新形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物流平台与深圳市华泰欣食品、广西农垦明阳淀粉、湖南开口爽、湖南华隆酸菜、广州多应供应链、岳阳市交投园区等13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成立芥菜产业链与供应链联盟并进行了芥菜产业链与供应链联盟合作签约仪式。各方致力于在物流仓储、集采分销、平台推广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湘粤经济一体化建设。

来源:怡亚通官微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3-06-05/1159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