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张近东发布全员信:易购、置业、金融各板块及各独立公司加快企稳向好

  12月27日消息,苏宁近日迎来了33周年生日,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发布了一封全员信,回顾过去一年苏宁的发展,张近东表示,一批年轻的易购干部走上核心管理岗位,易购、置业、金融各板块及各独立公司加快企稳向好。

  信中,张近东明确了苏宁的发展方向,要更加坚决的去追求高质量的增长,踏踏实实做好商品经营和用户服务,聚焦盈利能力提升,开源节流守正创新;要将计划不折不扣的落实下去,没有执行力,一切等于零;要打造更具创业氛围的发展平台,实现管理机制、激励机制等制度的升级。

  图源:小狮子HR公众号

  据悉,2021年7月,苏宁易购股权转让,张近东辞任苏宁易购董事长 ,张近东持股比例由20.96%下降至17.62%,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由3.98%下降至2.73%。苏宁易购的年报显示,苏宁易购2021年营收1389.04亿元,同比下滑44.94%;归母净利润亏损432.6亿元,同比下滑912.11%;扣非净利润亏损446.7亿元,同比下滑556.23%。

  2022年3月,苏宁消费金融易主,南京银行收购苏宁消金其他股东持有的合计41%的股权,进而获得控股权。9月,张近东罕见现身,前往南京大区慰问核心团队,鼓励团队要看到消费市场的潜力和前景。

  今年4月,张近东以苏宁集团董事长身份出现在上海,与海尔、海信、三星、创维、康佳等家电品牌商的核心高层会面。12月,苏宁易购与海尔召开2024年度战略大会,双方明确2024年度零售目标160亿,会后张近东与海尔集团高层进行会晤。谈及当前市场形势及未来消费趋势,张近东认为,只要扎根中国这个大市场,机遇永远大于挑战,只要团队始终保持积极合作态势,希望永远大于困难。

  图源:陕西苏宁易购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3-12-27/1510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