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推出“早10有好价”活动 部分服饰店铺订单数环比增超500%

  6月28日消息,淘宝近日面向服饰行业中小商家推出“早10有好价”专属活动,鼓励服饰垂类达人、产业带商家店铺等服饰类直播间错峰直播,官方给予好货好价商品确定性的流量支持。

  该项目基于直播核心优势和服饰行业特点,在差异化的时间段通过精准匹配目标人群,为商家打开了新的空间增长。已经参与的商家反馈,活动期间总体销售额、直播间粉丝量增长明显,部分店铺订单数环比增长超500%。

  此前《天下网商》对话了多个尝鲜“早10有好价”服饰专场的产业带商家、走播型商家,有商家的买家数环比增长超400%,有主播圈定一批新粉,直播间转化率得到显著提升。

  和日常直播不同,“早10有好价”服饰专场中,每个商家主播都有机会通过排位赛在下一个小时段获得更好的排名。

  早10有好价负责人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早10卖家的新粉增长和全天成交额都获得非常不错的提升,早10更便宜的心智也逐渐在消费者中形成。”

  据介绍,平台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除在直播场域提供千万级的流量加持外,还会通过营销卡位、打标聚合等方式让消费者更好找、更容易记住早10卖家,而在直播域外,也有相应的资源倾斜。主搜、营销会场等站内资源将做进一步的全渠道打通,联合外投带回更多用户更多成交。

(图源:天下网商)

  值得一提的是,淘宝直播日前发布产业带618战报。据淘宝直播官方统计,618期间,产业带直播间的交易额环比增长超300%,其中直播间下单用户超50万,成交件数超400万,产业带直播店成交超10万的商家超600个;产业带直播间总曝光超过28亿,开播时长超855万小时,开播场次环比增长500%。

  产业带直播品类TOP10为珠宝黄金、女装、童装、床上用品、餐饮具、流行饰品、文玩字画、男装、零食坚果、家居饰品。产业带城市TOP8为深圳、佛山、湖州、广州、成都、南阳、南平、南通。

  今年618期间,淘宝直播为昆明、建阳、郑州、苏州、广州、成都、深圳、佛山、南通、镇平、杭州11个产业带的中小企商家开设专场,直播场次超万,为全国产业带灌注专属流量,支持产业带发展。

(图源:淘宝直播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6-28/1214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