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送在杭州、深圳、北京3城举办交通安全培训活动

  6月29日消息,闪送6月在杭州、深圳、北京3城举办了交通安全培训活动,邀请了各地交警与骑士面对面,进行交通案例讲解以及安全知识的普及。闪送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提高骑士的安全意识,更好地保障骑士的出行安全。

  图源:闪送骑士官微

  其中,6月8日下午,闪送联合杭州拱墅交警大队,在杭州骑士之家为骑手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从头盔佩戴到行驶技巧再到经典案例,交警挨个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交警以现实交通案例为蓝本,串联起师傅们日常会遇到问题和处境,用图说话,全场知识点满满。

  为探索实践“安全共治、资源共享”的交通安全管理新模式,6月20日,深圳福田区交警大队联合闪送在深圳闪送骑士之家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图源:闪送骑士官微

  本次培训由福田区交警大队中队长作为授课讲师,对骑手进行了电动/自行车出行相关的安全知识培训。

  讲解以现实交通案例为蓝本,串联起师傅们日常会遇到问题和处境,用视频说话,全场知识点满满。

  深入浅出,以点带面的将安全守法信息辐射到在场的所有骑手。

  6月28日,闪送联合海淀交通支队及辖区内五个大队(清河、黄庄、中关村、公主坟、温泉)共同开展了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海淀交通支队安监科张咲科长,李呈河委员,东升镇安办刘主任出席,由清河交通大队安监警长吴广京担任主讲。

  图源:闪送骑士官微

  培训从近期海淀区交通事故案例切入,通过详细分析拆解,讲述背后的交通违法违规行为以及正确的操作方式。

  之后,民警张胜海现场为骑手讲解演示如何标准佩戴头盔,并组织骑手现场签署交通安全承诺书。

  天眼查资料显示,闪送是一家主打同城专人直送、快速直达服务的平台,提供一种更快速的专人递送服务,从闪送员接货到交付给收方,进行全程监控,和时间赛跑。支持39元起,90分钟内送达。隶属于北京同城必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6-29/12149.html
赞 | 0